對抗灰塵過敏-空氣清淨機

2013061311:48
常常早上起床、打掃家裡或更換床單時,我老公就一直不停的「哈啾!哈啾!」,就連我家翔翔也是,有時跟他玩耍到一半,翔翔就會突然「哈啾!嗯~」,一臉無辜的表情馬上露出來,而我則是常常皮膚會常常發癢難耐,每次一癢起來就猛抓,抓到皮膚都破皮流血,所以每次只要我的皮膚一發癢,就算半夜我也一定要把所有的床單和被子更換乾淨的。我老公覺得問題應該是我們家灰塵太多,因為每次打掃完家裡沒幾天,隨處又可以見到厚厚的灰塵了。

為了解決老公和翔翔鼻子過敏,還有我皮膚搔癢的困擾,我們家購入了2台空氣清淨機,外觀比較好看的CHIMEI空氣清淨機放客廳,吸力比較強的Honeywell空氣清淨機放房間。


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,怎麼買的兩台牌子不同,因為我老公喜歡做比較,哪台好用就見仁見智囉!


到底空氣清淨機效果如何,實驗結果好可怕,因為我們的房間是完全沒有窗戶的,應該不會有太多的灰塵!結果原本是全新的黑色濾網,才使用2個星期,上面已經布滿厚厚的灰塵,真的沒想到家裡的灰塵可以多成這樣,難怪老公和翔翔整天在那裡輪流哈啾,還有我的皮膚常常奇癢無比。

以前我都覺得灰塵無所不在,對空氣清淨機都抱著懷疑的角度,但自從家中用了空氣清淨機後,我老公和翔翔不會完全沒有哈啾,但跟以前比起來真的比較少哈啾了,而我的皮膚也比較不會動不動就發癢,可見他們兩個的鼻子和我的皮膚對灰塵是有過敏的喔!現在看來是真的有使用空氣清淨機的必要性。




  •   fivestar 於 2013-10-07 01:51 1F
  • 人體皮膚新陳代謝就會產生很多皮屑組織的灰塵,這些皮屑組織灰塵又會養塵螨,塵螨又會排泄和死亡化成灰塵,所以密閉房間比流通房間還更多灰塵,而且這些灰塵比室外灰塵對身體更容易造成過敏.
  • 版主於 2013-10-14 23:37 回覆
    原來如此!
    現在才終於明白為什麼房間明明沒有窗戶還一堆灰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