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好用的滿意寶寶防溢母乳墊

2013071817:00
 
生了翔翔後,我都是給翔翔喝母奶,不論親餵或用擠乳器擠ㄋㄟ ㄋㄟ,噴乳反應都是同時兩邊啟動,左邊吸,右邊滴,或是有時ㄋㄟㄋㄟ太漲會滴奶,所以這時溢乳墊就是個必要的工具。溢乳墊我用過好多牌子,每一種用了ㄋㄟ ㄋㄟ的皮膚都會刺刺的很癢。最後終於用到一款不易變形、背膠夠黏、吸力夠,重點是皮膚不會癢的溢乳墊,那就是「滿意寶寶防溢母乳墊」,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。但唯一的缺點就是我覺得購買不是很容易,因為要在某些藥局才有在賣,我是在春天連鎖藥妝買到的。

滿意寶寶防溢母乳墊的外包裝青蘋果綠很亮眼,每包有68片溢乳墊!


外包裝拆開後裡面又分做兩包,我覺得分成兩包溢乳墊才不易受潮。


滿意寶寶溢乳墊像衛生棉一樣,一片一包裝。


兩個測邊都有像尿布一樣做有彈性,可以隨著胸型做彎曲,穿起衣服較為貼身,不會有溢乳墊的形狀。


背後有兩條寬大的背膠,可以完全緊緊的貼著內衣,就算餵完奶也不會跑掉或移位。背膠夠黏這一點很重要,因為我之前用過很多款溢乳墊,每次餵完奶後,溢乳墊就會擠成一坨,沒辦法再恢復平整的樣子,穿起衣服會很難看,或是移位跑掉。

滿意寶寶是在做寶寶尿布的,所以他的防溢母乳墊呵護媽媽的ㄋㄟ ㄋㄟ和呵護寶寶的屁屁一樣,一片溢乳墊可以吸很多奶,像寶寶的尿布一樣厚厚重重的,也不會造成悶濕,還有ㄋㄟㄋㄟ的頭被寶寶吸吮過會變得很薄很敏感,滿意寶寶溢乳墊的表層很細緻,用起來不會感覺疼痛,而且皮膚也不會癢癢唷!有在用溢乳墊的媽咪們,真的要用用看滿意寶寶溢乳墊,我敢保證用過之後你會像我一樣說「沒用過滿意寶寶防溢母乳墊不要說用過溢乳墊」  


  •   莞荽的娘 於 2013-07-22 14:32 2F
  • 真的  餵母奶真的要用這溢乳墊  可惜我過那時期了  不過以前買的  真的會癢癢的不透氣

    但以後可以介紹給我家親朋好友使用   謝謝分享喲
  • 版主於 2013-07-22 16:25 回覆
    當初就是ㄋㄟㄋㄟ癢到受不了
    上網研究了好久才發現有這款溢乳墊
    買來用過後一試成主顧
  •   Anthea 於 2013-07-19 21:48 1F
  • 這個看起來很讚
    說起溢乳墊讓我想到一件往事
    當初我預產期是四月
    二月時我婆家大嫂給我好幾盒全新沒開封的溢乳墊
    結果我帶回家一看  全部都四月到期(保存期限10年)
    整個大傻眼哈哈
  • 版主於 2013-07-20 16:09 回覆
    真的很讚!我私心大大推薦

    妳大嫂當年可能想說奶水會很多源源不絕,手滑不小心買太多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