試吃樂舒活複合酵素

2013080623:27
 
打從娘胎出生,我就有便秘的困擾,以前常常4、5天才大一次便,偶爾肚子痛到掛急診時,X光一照下去,醫生都說我滿肚子都是大便要灌腸,讓我好難為情!後來我還必須長期天天服用軟便劑才能正常排便,就這樣長達好幾年。

為了不想依賴藥物,解決便秘的困擾,聽說酵素對腸道有幫助,也體驗許多間酵素,不過試用產品頂多是兩小包,根本無從感覺酵素的神奇功用,尤其又是遇到像我這種千年便秘,因此我對酵素抱持著一個大問號。

這次​難得有可以好好的體驗酵素產品的機會,真的要非常感謝麗謦生活網提供樂舒活酵素試吃的活動,寄給我一整大箱的樂舒活酵素,一共有八盒,讓我看了又驚又喜,讓我決定好好的長期試吃服用,看看是否有驚人的成果。


這是樂舒活酵素的產品說明書,裡面有四大項~
(1)內容和成分:清楚寫明樂舒活酵素的內容和成分,主要是木瓜酵素、鳳梨酵素、龍根菌和薏仁,並做其詳細解釋。
(2)健康生活紀錄表:很貼心的表格讓使用者可以天天做紀錄,看看每日排便次數和體重變化
(3)Q&A:將使用酵素常會有的問題做清楚的問與答,讓使用者更了解及更放心。
(4)使用酵素後腸胃道的運作方式示意圖


樂舒活酵素的產品外包裝,是顆元氣滿滿、充滿朝氣的小橘球,標示著三大功能「幫助消化」「排便順暢」「體內環保」

每一盒內都有12小包,獨立包裝非常的方便,可隨身攜帶,而且剛好一包一回分。


盒子打開時側邊還可記錄何時開封。


樂舒活酵素的粉末非常細緻,細緻度像葡萄糖一樣的那種粉末,顏色淡淡黃黃偏白,聞起來有淡淡的鳳梨香甜味,吃進嘴巴果然就跟聞到的一樣,甜甜的鳳梨口味,非常好吃,就連小孩一定也會喜愛。

剛開始使用的一個禮拜,頑強的便秘好像開始和樂舒活酵素對抗,每天可以正常排便,不用再使用依賴藥物了,就這樣讓我更加對樂舒活酵素有信心

我就一直繼續使用下去,有時一天還可以排便2~3次,心裡不禁OS想說「天哪!我的肚子裡,哪來這麼多大便啊!」,不過心裡還是暗自竊喜,因為每當排掉這麼多宿便,站上體重計就會輕了一點,看到減輕的體重整天的心情就會變得很好。

我家老公本來還抱持著半信半疑的態度,結果看我使用的效果這麼好,他也主動開始一起服用,因為他偶爾有時也會便秘。

使用幾天下來,我老公也排便順暢,偶有小拉一下的狀況,不過便便的顏色都很漂亮,他自己覺得自己的腸胃道好像年輕許多,果然真的有體內環保的功效,老公對樂舒活酵素一直讚不絕口。

長期使用樂舒活酵素不但改善了我的便秘問題,也讓我整個人氣色變好,終於可以脫離長期使用軟便劑的陰霾,真的要大力推薦樂舒活酵素給跟我有相同情形的朋友們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