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索取北緯家基礎保養試用組

2013042509:57
 
北緯23.5的「基礎保養試用組」內容物很豐富喔!

有三種基礎保養(美人茶洗顏霜、紅薏仁化妝水、桂竹精華露)+米粹凍膜特殊護理,試用品給的還蠻大罐的,可以用上好幾次,多天體驗下來也比較準確!

我的臉是屬於敏感性肌膚,市售的大多保養品用了皮膚都會紅腫、乾癢...等不舒服的症狀,所以常常踩到地雷商品,買來的保養品用個1~2次就被我打入冷宮不再使用,最後放到過期就被我扔了,超級浪費的。這次北緯的產品我試用了一下真的很推薦,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,因為他們堅持並保證不添加化學色素、香精和酒精,減少了許多肌膚的負擔,使用起來明顯感覺非常溫和不刺激。


 

白玉無瑕洗顏霜(東方美人茶系列)--5mL

 

 
 
用量依照指示,只需一粒紅豆大小,用量超級省,依照這個使用量,這罐試用品我估算可以洗個大約20次唷!加點水在手上搓揉,真的馬上就會有細緻的泡沫出現,聞起來沒有任何香味,洗完臉非常舒服,完全不緊繃!

 

鏡透幻白美膚水(紅薏仁系列)--16.5mL

 

 
 

超激活水精華露(桂竹系列)--2.5mL

 

 
 

洗完臉之後在依序擦上美膚水和精華露,兩者都完全沒有香味和酒精,在臉上稍微按摩一下就吸收進去了。

 

浴雪重生凍膜(米粹系列)--15mL

 

 

仔細聞了一下米粹系列,有一點點很淡很淡的米香味,這款凍膜可薄擦當作晚安凍膜使用,因為米粹含有大量的保水能力,薄薄擦上一層就能達到保濕,非常清爽不黏膩喔!

想索取北緯提供的基礎保養試用品的方法很簡單,只要E-mail到[email protected]註明姓名、電話、地址,北緯就會回信通知已收到資料,過幾天就可以收到試用品了!

 更多北緯資訊請見官網http://www.n235.com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