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W+5D終於卸貨了

2013042610:40
停吃安胎要吃後,肚子一直都很平靜,直到今天半夜三點多開始,肚子有一點悶悶的,有點想上大號的感覺,但...又沒有,就這樣開始睡不著。

一直到早上六點多,乾脆來上上看是不是真的是想大號,結果沒有.....而是落紅了。

想到醫生說落紅不一定是要生了,還要伴隨陣痛,不過就當發現完落紅,肚子果真開始痛了起來,一陣一陣的,發現這一陣一陣的痛怎麼好像四、五分鐘就痛一次,馬上拿起之前就準備好的待產包到醫院去。

到醫院大約早上九點,內診檢查完醫生說才開一指,要我去附近走走,要等到開2指才能住院,還跟我說你這第一胎沒這麼快,可是我的肚子一痛起來很痛,哪走得動啊!只好就在旁邊坐著等,大約過30分鐘痛到一直冒冷汗,受不了了,要求醫生再檢查一次。

蝦密~開四指了!全部的醫護人員都緊張起來,立刻把我衣服換好,送到待產室,誰知推過去又已經四指半了!

我整個人瘋狂的感覺痛~痛~痛~,感覺有東西要衝出來,一直有想用力的感覺,護士又叫我先不要用力......這種痛苦沒辦法形容!

沒幾分鐘立刻開五指,終於可以用力了,配合護士的憋氣用力,整個人像在解千年大便一樣,用力沒幾次.....寶寶衝出來.....終於得救了!

10點40分.......終於卸貨了!產程進展超快,連無痛也來不及打,整個人覺得痛到好累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