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驗六甲村媽媽奶粉+優美鈣粉

2013041716:31
 
今天收到六甲村的體驗產品包,裡頭有主要的體驗商品「2包孕媽咪奶粉、2包優美鈣粉」,另外還加贈2條無染棉的嬰兒香愛方巾3本六甲村的相關商品目錄





 

六甲村優美鈣粉

 

 
   


優美鈣粉是非常細的顆粒粉末,標榜著使用最容易被人體吸收的牛奶鈣及檸檬酸鈣,吃起來有淡淡的甜味,放在嘴裡不用喝水就立刻在嘴裡化開了,包裝是採一條一條的鋁箔包設計,非常方便攜帶。懷孕後期寶寶會從媽媽那裡吸取大量的鈣質,媽媽需要的鈣質要比平常還要多,六甲村的優美鈣粉可以方便幫助媽咪隨時補充鈣質,而且只補充營養,不補充熱量,這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喔!

 

六甲村孕媽咪奶粉

 

 
  


關於媽媽奶粉我有喝過的幾家在一般通路很容易找到廠商,但是說實在的有些媽媽奶粉味道我不太能接受,這次非常榮幸受邀試喝六甲村的媽媽奶粉,我才知道原來六甲村也有媽媽奶粉。六甲村的孕媽咪奶粉一樣是專為懷孕和授乳期設計,裡面也有所需的DHA、、鈣、鐵、葉酸、膳食纖維、ARA...等豐富的營養,重點是它非常的好溶解,稍微攪拌一下就可以了,喝起來有淡淡甜甜的奶香味,喝起來很順口很好喝,熱量一杯我算了一下是128大卡,還有放涼了竟然不會有一層牛奶的膜浮在上面唷(脂肪含量多的牛奶好像放一下就會有那層膜)!我比較了一下,它脂肪的含量只有一般牛奶的5分之1,這樣沒有過多的脂肪,喝起來感覺好像身體負擔會少一點,畢竟為了寶寶好,營養要顧,但是身材也要一起兼顧呀!


 

嬰兒香愛方巾

 

 
  


雖然這不是這次主要體驗的產品,但既然拿到了就一同分享。我拿了一條普通的紗布巾(左)做比較,看得出來兩者的差別嗎?右邊的是六甲村的香愛方巾,因為是最天然純淨、沒經過漂白的無染棉,很明顯就略為偏黃,顏色雖然不是很討喜,但這對剛出生的寶寶稚嫩的肌膚來說是最好的,剛剛好拿來擦寶寶的口水或餵奶時墊在脖子下! 


這次主要體驗的六甲村的商品都很不錯,都非常適合孕媽咪們,更多商品可以上六甲村的官網看看,推薦給大家唷!  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2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