試用愛普洛天然寶寶保養組

2015041709:47
 
這次收到生華公司寄來的試用包,要試用的產品是「愛普洛天然寶寶保養組」

一共有五項產品依序為:有機寶貝沐浴洗髮精、有機寶貝嬰兒油、有機寶貝免用水潔膚乳、有機寶貝潤膚膏、有機撫紋精華油


愛普洛天然寶寶保養系列的產品外都有一隻可愛的貓熊,所以今天跟翔翔說要用熊熊幫他洗澡,翔翔看到熊熊一整個好興奮,一直不停地說「熊熊ㄟ~熊熊ㄟ~」,還一直吵著要拿。

 


 

愛普洛-有機寶貝沐浴洗髮精

 

 

洗髮精是透明的淡黃色液體,其主要成分是萃取自稻米的純米蛋白,相當接近母乳中蘊含的養分,可保持膚髮彈性活力。另外還有有機錦葵蒸餾水,具有保濕、舒緩功效,適合寶寶柔嫩的敏感肌膚。


翔翔從小就有一頭非常烏黑茂密的頭髮,所以一定要用洗髮精洗頭髮,愛普洛有機寶貝洗髮精搓洗出的泡泡非常的細緻,非常的好沖洗,洗完也不會乾澀,非常滋潤溫和。
 
 

愛普洛-有機寶貝嬰兒油

 

   

嬰兒油是以冷榨萃取100%純天然植物油為基底,不堵塞、易吸收。其中紅花籽油可維持肌膚柔軟彈性,葵花仔油含膏成分維生素E,具絕佳滋潤效果。因為我不習慣直接將嬰兒油塗抹在皮膚上,所以我是在翔翔洗完澡準備要起來前,將嬰兒油滴入幾滴進浴盆裡,稍微滋潤一下肌膚,效果還蠻不錯的。
 
 

愛普洛-有機寶貝免用水潔膚膏

 

 

免用水潔膚膏含有機乳油木果油,連結甘油與植物油成分,藉其油質去除雜質的特性,溫和帶走肌膚髒污,也同時注入潤澤養分,所以出門在外或不適合洗澡的時候,都可以使用不需要水洗的潔膚膏,這一點蠻特別的。


除了上述功能外,特別推薦的是平常換尿布的時候,可以做為清潔保養的一道手續,保護寶寶嬌嫩的小屁屁。
 
 

愛普洛-有機寶貝護膚膏

 

 

護膚膏為白色乳膏狀,特選有機乳油木果油,富含保濕、防護、滋潤、舒緩等功效,再搭配高度保濕的竹葉萃取物,幫助保護嬰兒的敏感肌膚。


翔翔皮膚常常有搔癢不適的狀況,使用這種天然有機的護膚膏就非常適合,而且很好吸收。本來是我要幫翔翔擦的,但他一看到熊熊,就一直說要自己來,所以只好跟他說要塗了熊熊後要抹一抹喔!瞧他仔細認真的模樣,還真的可以自己推開抹勻。

 
 

愛普洛-有機撫紋精華油

 

 

現在剛好又懷上二寶妹,有機撫紋精華油正好派上用場。


撫紋精華油以純天然植物油為基底,不易堵塞好吸收。因為撫紋精華油是油狀的,剛塗抹上去油油亮亮的,我再稍加以畫圓的方式輕輕按摩一陣子,慢慢就吸收進去了。另外我還有將撫紋精華油塗抹在大腿和腰部兩側的部位,懷孕有感覺到拉扯的部位都抹一下,希望等生完消風下去的時候,肌膚能恢復彈性,不要像洩氣的氣球。

這次整個使用完愛普洛天然寶寶保養組之後,整體感覺非常好,尤其成分都是採用有機的,讓我使用在寶寶和自己身上都非常放心,真的很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