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驗Vita Codes大豆胜肽群精華

2013051008:36
 
我的寶貝翔翔一出生因為肺部有水,呼吸急促會喘的問題,在嬰兒室觀察24小時後依然不見改善,所以就被送去新生兒病房住保溫箱吹氧氣、吊點滴。

就這樣翔翔不在我身邊,我沒有辦法親餵母奶,只能靠自己擠母奶送去病房。

但因為缺少了寶寶吸吮的刺激,奶量一直很少,少到必須用針筒一滴一滴的接,為了刺激乳房提升奶量,每三個小時擠一次,每次擠70~80分鐘,到了產後第三天也才10cc。

我的奶量增加的速度真的很慢,寶寶的食量卻增長的很快,我每天就一直在追奶,可是怎麼追也追不上,在擠奶的過程中,,每次一想到寶寶這麼小就一個人住在保溫箱,我做媽媽的很想替寶寶做點事情,可是再怎麼努力,奶就是只有一點點,所以常常邊擠邊哭,說不定我掉的眼淚還比擠出來的奶還要多。

我老公也開始到處幫我尋找發奶的食物,可是我為了擠奶,幾乎沒有睡覺,整個人也沒有食慾,東西都吃不下,完全沒有胃口。

就在我最無助的時候,剛好收到孕前就報名的「Vita Codes大豆胜肽群精華」體驗,馬上就立即試試。

非基因改造大豆,優質的植物性蛋白,奈米級的分子,非常容易被人體吸收,適合蛋白質攝取不足或蛋白質需求量大的人。



米白色的粉末,可依個人的喜好直接加在各種食物中食用。



但我因為追奶追到完全沒有食欲,所以在甚麼也吃不下的情況,我用最簡單的方式,直接加在溫水裡攪拌溶解,喝起來有淡淡的大豆味。

來看看成果吧!


 

喝的第一天

 

  
 
喝了一天後,本來無論怎麼擠奶都一直只有15cc左右,奶量終於到達20cc了!

 

喝的第二天

 

  
 
我被嚇了一跳,太不可思議了,才喝了2天,奶量竟然到了40cc。

就這樣喝Vita Codes大豆胜肽精華群一個禮拜,我的精神也慢慢好轉,一次擠奶的奶量也增加到80cc,終於心情也放鬆許多,不用每天追奶追的這麼辛苦,Vita Codes大豆胜肽精華群真的是擠奶媽媽們的好夥伴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