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驗金美克能抗屑洗髮乳_葡萄柚薄荷

2013060511:54
 
我老公的頭皮是屬於油性的,有時他洗完頭之後,我會貼近他的頭皮聞一下,多少都還聞到一點頭皮的油味,所以他天天都必須要洗頭,只要一天不洗就會很明顯的感覺頭髮油油的,而且很容易扁塌。

這次看到「金美克能抗屑洗髮乳_葡萄柚薄荷」有雙倍抑油的功效,我馬上二話不說找我老公來試用看看是否可以解決頭皮出油的問題。


新金美克能依據不同頭皮屬性,推出三種薄荷配方來解決頭皮屑、頭皮癢的問題,分別是油性頭皮專用的葡萄柚薄荷、頭皮止癢專用的瑞士薄荷、乾性頭皮專用的佛手柑薄荷。


這次試用的產品是「金美克能抗屑洗髮乳_葡萄柚薄荷」。


水藍色乳狀的洗髮乳。


金美克能抗屑洗髮乳裡頭有添加薄荷成分,洗起來頭皮有點涼涼的,非常適合現在酷熱的夏天,另外油性頭皮專用有著重雙倍抑油,洗完之後頭髮非常乾爽蓬鬆,我還特別聞了一下老公的頭皮,完全沒有那股油味,只有洗髮乳的清香味,如果跟我老公一樣有頭皮出油嚴重問題的人,都可以試試金美克能抗屑洗髮乳_葡萄柚薄荷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