試用Four Cow Farm精裝組Babykit

2013061014:55
 
剛出生的小嬰兒肌膚是最細緻最需要呵護的,這次要來試用以純天然、有機的產品,專屬嬰兒肌膚的「Four Cow Farm精裝組Babykit」

一手Four Cow Farm精裝組Babykit有4瓶,均由綠色能源製成,並用可以回收容器包裝。


由左到右分別是嬰兒沐浴乳、嬰兒乳液、嬰兒油、嬰兒修護霜,精裝組每罐都是125mL。

 

Nappy Cream嬰兒修護霜

 

  

修護霜沒有乳液這麼濕,用於每次更換尿布時塗抹在嬰兒乾淨部位,可以保護皮膚及舒緩因汗水、密封所導致的皮膚不適。


我家翔翔天天都包著厚厚的尿布,屁屁原本都紅紅的。


現在只要有嗯嗯洗完屁屁或洗完澡時,我都會幫他擦嬰兒修護霜,擦了幾次以後,紅屁屁不見了,屁屁變的粉嫩粉嫩喔!

 

Baby Oil嬰兒油

 

 

可當作嬰兒舒緩的按摩油和舒緩乾燥肌膚。寶寶的頭皮都比較乾燥,所以我在洗頭前先用一點嬰兒油輕輕的按摩翔翔的頭皮。

 

Baby Wash嬰兒沐浴乳

 

   

Four Cow Farm的嬰兒沐浴乳可用來清潔頭髮和身體,所以我等按摩頭皮後稍微用清水沖洗,再用嬰兒沐浴乳做頭髮的清潔。


翔翔洗頭感覺就像在做Spa一樣,超級高級享受的,瞧他舒服很,招牌ㄨ~~~又出現了!


洗完頭用同一罐嬰兒沐浴乳洗澎澎,因為Four Cow Farm的沐浴乳不含起泡劑,所以洗起來幾乎沒有泡沫。

 

Baby Lotion嬰兒乳液

 

 

洗完澡接著用嬰兒乳液來滋潤肌膚,可以再一次保護寶寶的稚嫩肌膚。


用媽媽的手透過擦乳液來替寶寶按摩,和寶寶做進一步接觸,寶寶身心都會感到很愉悅喔!像我家翔翔就很喜歡擦乳液。

Four Cow Farm的產品有通過澳洲有機成分認證和美國有機認證,連瓶身都標榜不含雙酚A,還給與"就是要最好"的承諾,所以我相信在替寶寶挑選清潔和保養的產品時,Four Cow Farm絕對能給爸媽放心。



 

其他相關文章

 

 
   試用Four Cow Farm金盞花修護霜http://uga0523.nidbox.com/diary/read/7731788
 


  •   程文琪 於 2013-06-13 13:01 2F
  • Dear uga媽咪 您好:

    我是在babyhome徵求易珈生技試用活動的小玉米麻咪,
    來跟您通知您有錄取喔,
    請您提供收件人、手機、地址,
    廠商要寄出前再跟您通知,
    感恩!

  •   mei's 於 2013-06-11 14:53 1F
  • 這組看起來好讚喔~

    不知道味道好聞嗎
  • 版主於 2013-06-11 17:29 回覆
    整組幾乎都沒有甚麼味道
    因為全天然不加人工香料香精
    聞起來有點植物油的味道...這可能稱不上好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