試用Four Cow Farm金盞花修護霜

2013061811:17
 
純天然、有機、不添加任何香料的Four Cow Farm產品,除了上次介紹的Babykit精裝組之外,我發現還有一樣產品真的很好用,那就是「金盞花修護霜」

金盞花修護霜有兩種容量,分別是50gm和100gm,可依照個人使用量決定大小罐。


看到三角型袋鼠標誌就知道原產地是來自澳洲。


金盞花修護霜裡面的主要成分含有機認證金盞花橄欖油、天然蜜蠟等,可使用於寶寶身體的各部位,可以使皮膚保濕和防止皮膚乾燥和龜裂。


看似乾乾的金盞花修護霜其實是油性的,只要手指頭輕輕推一推就可以,非常好塗抹。


翔翔每次嗯嗯之後我都會用水和紗布巾洗屁屁,一天下來便便的次數大約都有4~6次,小菊花周圍都紅紅的,所以我都拿金盞花修護霜來滋潤一下我家翔翔的小菊花,每次洗完就擦一下,小菊花就不會這麼紅了。另外翔翔的兩邊胯下也都紅紅的,還脫了一層皮,看起來就會痛的感覺,寶寶的肌膚這麼敏感細嫩,一開始我都不知道該擦甚麼比較好,後來我拿金盞花修護霜擦了幾次之後就慢慢好了。還有一次我婆婆抱翔翔時,衣服上的亮片去摩擦到翔翔的臉,臉上就有一條紅紅的小刮痕,我用金盞花修護霜塗抹薄薄一層在受傷的地方,才擦一個下午,晚上再看那條小刮痕幾乎都不見了。

Four Cow Farm的金盞花修護霜對寶寶來說真的很萬用,我覺得可以稱的上是修護寶寶肌膚的萬用膏喔!


  
 

其他相關文章

 

 
 試用Four Cow Farm精裝組Babykithttp://uga0523.nidbox.com/diary/read/77174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