試吃蓮心園蛋捲

2016082415:24
 

我們家兩個小孩很喜歡吃餅乾,所以在挑選餅乾時,我就會盡量選擇添加物比較少的,這次就給他們兄妹倆試吃「蓮心園蛋捲」蓮心園蛋捲堅持採用天然無人工香料,讓我很放心。


蓮心園蛋捲禮盒一盒有10支,每一支蛋捲包裝的很用心,裡頭都是蓮心園社會福利基金會訓練安而做出來的,送禮或自用都很不錯。


單支單包裝的設計,想吃多少就吃多少,不用一次開就要一整盒。


每一支蛋捲的封口上方都壓印有保存期限。


每一根蛋捲包裝上都有QR條碼,可直接用手機掃描這蛋捲的來源。


這一次試吃的口味有原味和芝麻,兩種都充滿了濃郁蛋捲的香氣,芝麻又多了點養生的元素,但我家翔翔喜歡吃原味,安安則喜歡吃芝麻,各有所好。


蓮心園蛋捲拿來當小孩子的點心鏘鏘好,單支單包裝的設計也不會讓蛋捲屑屑掉滿地,而且也不會沾手,這一點我真的很愛。翔翔和安安真的很愛吃蓮心園蛋捲,他們倆都超自動的,自己拿著蛋捲要我幫他們開,最後整合蛋捲都是他們兩個吃掉的。

今年還沒找到中秋送禮的朋友們,蓮心園蛋捲是個很不錯的選擇,現在每盒199元,滿2000還免運,真的大大推薦唷!而且利用消費取代捐款,也是個做愛心做公益的好時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