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驗Lamaze拉梅茲嬰幼兒玩具-音感八爪章魚

2016080315:07
翔翔和安安又有了新玩具「Lamaze拉梅茲嬰幼兒玩具-音感八爪章魚」,我對孩子的玩具都是精挑細選的,所以這次才會申請。其實在安安剛出生不久後,我自己就曾經替她買了非常有名的Lamaze拉梅茲嬰幼兒玩具-音樂布尺蟲,因為寶寶需要色彩來刺激視覺發展,Lamaze拉梅茲的玩具都有豐富的色彩,具有多種啟發性的特性,並且通過美國ASTM、歐盟EN-71(CE)及英國BTHA的安全標準,給孩子玩起來能更無疑慮,我當初就是看上這些特色而購買的。

Lamaze拉梅茲嬰幼兒玩具-音感八爪章魚有專屬的盒子包裝,前面有透明塑膠片可直接看到裡面的章魚,章魚的八隻腳都有用塑膠細繩固定住,穩穩地不會在盒子內翻來翻去,是個送禮自用兩相宜的玩具。


安安看到音感八爪章魚就被它的可愛模樣給吸引住了,一直伸出小手想去拿盒子裡的章魚。


音感八爪章魚的頭上有個布環可以抓著或握著,這正好是可以訓練抓、握動作的技巧,揉捏布環的時候,布環還會發出沙~沙~沙~的聲響。


音感八爪章魚的有四隻腳的布料是滑面的,都有不一樣的鮮明色彩,讓孩子視覺可以得到刺激發展,另外四隻腳是絨布螺旋紋的,這可以讓寶寶能感受不同的觸感。


音感八爪章魚的脖子有一根根的布條,尾端還有打結,有些寶寶特愛這一個啾啾,喜歡用手玩弄。


這隻音感八爪章魚最大的特點就是捏它的腳,總共會發出不同的八種音階。它是利用汽笛式設計,按壓腳內的空氣會發出Do Re Mi等音符,不需要裝電池,所以不用擔心清洗的問題。


八爪章魚的設計可以讓大寶寶和小寶寶都很有興趣,玩的方式會依年齡而有不同,我有先示範用八爪章魚彈奏出小星星,翔翔也依樣畫葫蘆,有模有樣的開始壓章魚的腿,安安也想跟著壓,可惜力氣太小。


音感八爪章魚有淡淡的香草味,這個味道可以安撫寶寶的情緒,所以安安三不五時就給章魚來個撲倒,整個臉埋在章魚的身上,我想她也是喜歡這個氣味吧!不過她這個姿勢也未免太有趣了吧!


我家的翔翔也很愛耍寶,他說他在戴帽子,話說這頂帽子也太可愛了吧!


兄妹倆最喜歡在床上翻滾了,這次他們倆一人一隻拉梅茲玩具玩大戰遊戲,翔翔扮演八爪章魚怪做攻擊,安安拿音樂布尺蟲反擊,兩個人玩得超開心的。


最後來個安安小時候剛出生時不久的照片,從小就是拉梅茲的玩具在陪伴她的唷!


Lamaze拉梅茲嬰幼兒玩具購買地點:各大百貨公司麗嬰國際專櫃和丁丁藥局均有販售
Lamaze拉梅茲嬰幼兒玩具購買網址:https://tw.mall.yahoo.com/search?m=list&sid=funbox&ccatid=169&path=64,169